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大进展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1-18来源:

放大缩小

院属各部门: 

  为全面反映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以下简称“网信”)建设进展及应用成效,根据《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大进展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网信工作十大进展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 征集范围:院属各部门。 

  2. 征集内容:2022 1 1 日至12 31 日期间,在信息化支撑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以及在支撑中央和国家有关网信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相关工作进展成果。 

  3. 基本要求:每个部门推荐总数不超过3项,其中单个类型进展成果不超过1项。 

  4. 后续安排:评选出2022年度网信工作十大进展予以表彰和宣传,相关工作纳入网信专项优先支持序列。 

  二、材料提交 

  1. 材料内容:成果名称、类型、文字介绍(500字左右)、相关截图或照片等证明材料,模板详见附件。 

  2. 提交方式:请各推荐部门于202326日前,提交推荐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附件至邮箱czl@lzb.ac.cn。含涉密内容请联系办公室。 

  联系人:陈治理 0931-8275129 

    

  附件: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大进展评选推荐表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2023118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