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青促会理事长边桂彬调研西北研究院青促会小组

发表日期:2023-05-16来源:

放大缩小

  51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理事长边桂彬、秘书长黎耕、理事钱森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青促会小组调研。西北研究院青促会会员王涛、牛贺文、赵鹏善、王璞玉等10余名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小组组长杨林山主持。 

  会上,杨林山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扶持青年科研人员的举措、青促会会员在西北研究院科研活动中发挥的作用、小组取得的业绩、近期开展的活动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并详细汇报了第八届寒区旱区生态环境资源与工程青年论坛筹备情况。 

  边桂彬表示西北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在历届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青促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并充分肯定了西北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在凝聚青年科研人员和促进多学科学术交流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表示青促会理事会将进一步加强对西北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工作的支持。黎耕表示要继续保持青促会小组的活跃状态,积极发挥凝聚青年科研人员的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促进多学科交流融合,并对第八届寒区旱区生态环境资源与工程青年论坛的筹备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后,边桂彬、黎耕一行参观了西北研究院科技创新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创新馆

会议合影

参观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