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04-10来源:

放大缩小

  330日至41日,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地球环境研究所承办的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会议在区域中心管委会领导和各所级中心领导的倾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 

  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以及地球环境研究所的三地六所公共技术中心150多人参会。会议还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南京、长春、青岛、合肥、武汉、兰州、成渝各区域中心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20多人莅临指导,畅谈区域中心、所级中心建设与发展,仪器功能开发,围绕我国高端科学仪器政策与产业发展等五项主题,开展了专题报告。 

  完成了2021年度10功能开发项目的中期检查、2019年和2020年度的优秀功能开发项目2021年和2022年两个年度优秀个人、优秀集体的评选。与会技术人员通过聆听各领域前沿专家解读,了解国家精密科学仪器研制相关政策和我国高端科学仪器产业发展情况,收获颇丰。 

  总结暨表彰环节,地球环境所副所长晏宏、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分别为大会致词,兰州区域中心秘书长张耀南主任作了区域中心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议对2019年和2020年度优秀功能开发项目、2021年和2022年度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最后,区域中心领导康世昌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祝贺会议圆满召开,并对获奖人员和团队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会后,区域中心团队和文化建设活动环节,各所级中心技术团队进行了文艺表演,展示了技术支撑人员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内容丰富,节奏紧凑,让与会人员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康世昌致词

张耀南作报告

西高所(左)、盐湖所获奖团队

近物所(左)、化物所获奖团队

西北研究院(左)、地环所获奖团队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