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召开《中国盐湖报告》编制启动会

发表日期:2023-04-06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重体系重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切实推进盐湖资源绿色高值利用重点实验室组建工作,44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召开《中国盐湖报告》编制启动会,副所长王建萍主持会议。

  按照中国科学院资环领域研究所挂图作战图的相关要求,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国盐湖报告》总目标,确定了编制组成员组成,明确了编制时间进度安排,确定了报告各编制内容责任人。会议要求各编写组和责任人针对报告大纲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及时组织开展编制工作,并要确保资料完善、文字严谨、数据无误,高质量完成报告编写的各项工作,并按照既定节点目标,定期召开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所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敏、各研究单元负责人、相关课题组科研骨干及科技处负责人、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