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访问西北研究院

发表日期:2023-04-01来源:

放大缩小

  3月31日,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交流访问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院士主持。西北研究院与榆林学院院办、党办、人事、科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冯起对张新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建设目标、机构设置、人力资源、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同时重点围绕近年来人事人才工作、“十四五”规划、基础研究十条、国重重组、重大项目与成果产出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张新柱对西北研究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并系统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研究团队、人才队伍、重点学科、基地平台、项目与经费管理、成果产出、激励机制等情况。同时,向西北研究院发出了榆林学院百年校庆的诚挚邀请。

  座谈会上,双方均希望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争取、奖励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修复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访问期间,张新柱一行还参观了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及西北研究院科技创新馆。

 

座谈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