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7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113日至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海盐湖所党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党委书记王永晏代表所领导班子和所工会,分别慰问或委托有关部门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领导和患病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切实把盐湖大家庭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在慰问中,王永晏向大家祝福新春快乐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同志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在慰问患病困难职工时,王永晏详细了解职工的病情和治疗情况,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 

  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研究所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衷心祝愿盐湖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