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2023年春节前夕慰问两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3-01-18来源:

放大缩小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领导慰问了在西北研究院工作的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西北研究院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西北研究院为两院院士送上慰问信。院领导就2022年西北研究院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在国重重组、“基础研究十条”、党建工作、科技体制改革、重大项目争取、重要成果产出、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与两院院士交流了意见。 

  两院院士对西北研究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过去一年,西北研究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继续为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