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2023年春节前夕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8来源:

放大缩小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副院长康世昌、张明义等分别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等离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西北研究院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由于受疫情影响,为了避免老同志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今年主要以电话慰问的方式。西北研究院领导通过电话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积极阳光心态,安享幸福晚年。还向老同志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在“十四五”规划方面的相关情况,以及2022年西北研究院取得的主要科研进展、人才培养、重大成果等情况,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老同志的作用。 

  西北研究院为老同志发放了过节费、慰问品和慰问信。并要求人力资源处并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工作,要把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和西北研究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并要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老同志们对西北研究院领导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西北研究院始终坚持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并感谢西北研究院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并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继续为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