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发表日期:2022-05-24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523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党委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观看了直播实况。 

  通过聆听省委书记信长星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再次重温和见证了青海省十三次党代会以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青海所取得的新成就。作为青海变化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作为建设新青海的科技力量,我们倍受鼓舞又觉责任在肩。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把脉青海资源禀赋、发展优势和区域特征,提出建设“四地”建设的重大要求。作为盐湖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科研力量的“国家队”,我们始终牢记“国家人”的“国家责”,从认识到实践,不断探索盐湖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的绿色之路,努力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贡献力量。下一步所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精神落实与科技创新、促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盐湖产业发展面临的科技问题,着力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科技力量。 

资源化学实验室党支部

工程中心党支部

地质与环境实验室党支部

支撑部门党支部

后勤中心党支部

机关综合党支部

西安二部党支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