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暨困难帮扶活动

发表日期:2022-01-13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春节前夕, 11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陈世龙、党委书记张景光、党委副书记杨勇刚和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研究所离休干部、院士、老党员和困难帮扶身患重病、生活困难老同志及遗属。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深入了解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思想动态与诉求,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认真倾听老同志追忆往昔聊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认真答疑解惑,让常年卧床不起、足不出户的老同志也能了解研究所目前的情况。对走访对象为退居外地的院士和离退休老同志,慰问金和困难帮扶金由研究所财务处打入本人工资卡,通过电话形式对他们进行慰问,并嘱咐大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新春阖家欢乐 

  走访慰问活动使离休干部、院士、老党员和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及遗属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慰问退休职工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高龄老科学家

慰问遗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