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11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1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所长陈世龙、党委书记张景光、副所长魏立新、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退居西宁的全体离退休职工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景光主持。 

  陈世龙向离退休老同志报告2021年研究所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研究所在学科建设、项目争取、科研成果产出、人才引进培养、研究生教育、预算控制、学报及标本馆发展、综合管理的整体情况,并围绕2022年度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建所六十周年工作重点,具体详实地进行了工作通报。 

  张景光报告研究所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以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相融合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统战群团、乡村振兴、离退休等工作,深刻剖析既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不断完善下一步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胡风祖就支部2021年党费收缴、管理与使用和党建活动开展以及离退休人员活动费的使用等情况进行汇报。 

  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朱莉就研究所2021年老年课堂“合唱班”和“志愿者助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所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娟就研究所建所60周年建立所史馆的布展方案进行了通报,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积极参与并提供有年代感的老照片、老物件等。 

  组织人事处社会保险主管罗谨就青海省医疗保险局出台的相关新政策向与会老同志们进行了宣贯。 

  为了让老同志增强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研究所领导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颁发了离退休纪念牌。 

  其乐融融的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赓续传承,展未来任重道远,争相踊跃发言献策。 

  最后,张景光总结发言,并代表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祝愿全体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张景光主持会议

陈世龙做报告

退休研究员周兴民发言

退休研究员王启基发言

相关人员作报告

颁发纪念牌

座谈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