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守望黎明 同心抗疫 西北研究院选派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06来源:

放大缩小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甘肃,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全面迅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力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选派中央和省属在兰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兰州分院分党组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031日晚,接到通知后,西北研究院党委按照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责任心强的要求,首先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宣传动员,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经过选拔,选派任生霞、王焱、曹宏艳等3名青年党员干部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111日,西北研究院党委对即将深入社区抗疫一线的3名党员同志提出了工作纪律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并叮嘱大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国有资产管理处为志愿者配齐全套防护装备物资,全力支持志愿者工作。 

  112日上午,3名志愿者参加了兰州分院分党组为即将深入社区抗疫一线党员举行的动员会议,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许下铮铮誓言。 

  3名志愿者目前已分别深入雁南路街道、东岗街道和渭源路街道,按照属地党组织统一安排,配合社区、小区、管控点,做好封控卡点执勤管理、值班值守、体温检测、排查登记、物资配送等工作。同时,配合兰州市主城四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做好核酸检测点的环境消杀、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充分展现了西北研究院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范。 

  在全省人民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我们的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如同冬天里的一股股暖流终将汇聚成不可阻挡的滚滚热浪,必将彻底荡涤疫情的阴霾。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名志愿者参加兰州分院选派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动员会 

3名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