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持续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

发表日期:2021-09-24来源:党委办公室

放大缩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进展情况,97日至22日,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安排,由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各党支部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查并与支委班子现场交流工作。 

  工作组重点围绕提升党支部支部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进行检查,详细翻阅各党支部《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各项工作材料。督查过程中,工作组逐一指出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引导党员树牢党员意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旗在科研工作中高高飘扬、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等多方面与各党支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将督查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向其他党支部推广,鼓励各支部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不断创新思想观念,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方法。  

  西北研究院坚持督导常态化,今年是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的第三年,此次督查以“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查促改、时查时改,发挥实效,督促各支部相互学习,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今后,西北研究院将持续做好督查工作常态化,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内在动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西北研究院党建工作水平。

督查现场 一

督查现场 二

督查现场 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