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表日期:2021-04-12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49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会议并做了专题党课。 

  王永晏在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报告中,重温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论述和讲话精神。以大量的历史资料,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小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不断发展壮大,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辉煌的业绩的百年历程。

  三位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切身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