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3-1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310日,青海盐湖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院党组要求落到实处,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各项事业发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青海一年来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对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寄予殷切希望,是青海新发展阶段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青海盐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会议指出,青海盐湖所作为国家盐湖科技领域的一支主要力量,要有担当、有作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科技创新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盐湖科技事业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