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青年志愿者参加“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09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3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6日,郭明义爱心团队举办“学雷锋、讲脱贫、谈幸福、谋发展、观村史”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青海盐湖所的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做志愿服务工作。 

  早上九点钟,青海盐湖所的14位志愿者跟随志愿团队前往“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集体”海东市互助县班彦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上午学习参观模范村,和村支部书记、村民交流脱贫攻坚经验做法,参观村发展展览室,共谋乡村振兴工作;下午联合西海都市报,春之语志愿服务队等组织为班彦村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义诊、义务理发、义卖、打扫卫生、心理咨询、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地与时俱进。本次活动青海盐湖所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劳动践行雷锋那种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奉献精神。为社会传播正能量、传递爱心与文明贡献了青海盐湖所的力量,并将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作贡献,弘扬新时代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为村民讲解政策  

 

    志愿者为村民理发 

 

  志愿者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