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领导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患病困难职工

发表日期:2021-01-22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1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永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和副所长王建萍、冯海涛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和委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患病困难职工,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新年春节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看望老同志时,所领导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做到少外出、少走动。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来青海盐湖所主要工作及成绩,并对他们为青海盐湖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工作,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看望患病困难职工时,所领导详细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话语使老同志们对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感谢所领导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才智、发挥余热。 

 

  慰问高龄老党员 

 

  慰问患病职工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患病老同志

 

  委托慰问西安二部离退休老同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