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组织开展2020年度人才项目考核会

发表日期:2021-01-20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118日,青海盐湖所组织开展2020年度人才项目考核会,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田应明老师应邀参会指导,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委员李武研究员主持。 

  考核组以学术委员会成员为主,由9位研究员组成。考核组对照入选者《服务协议书》或《培养计划任务书》等,从项目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逐人逐项进行考核评议,分别指出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经考核,7项个人、1项团队项目进行了终期考核,其中3项个人,1项团队考核结果为优秀;28项个人、1项团队进行了年度考核,其中15项个人、1项团队考核结果为优秀。 

  从此次考核结果看,青海盐湖所入选各类人才项目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效显著。特别在省高端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支持下,入选者及其团队各方面得到提高,科技能力不断强化,科研产出稳步提升,对青海盐湖所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青海盐湖所有19名科研青年骨干入选青促会、西部之光、青海省高端创新创业人才等项目,这些人才项目的入选将进一步促进青海盐湖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会上,田应明对青海盐湖所入选省人才项目取得的业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青海盐湖所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项目管理比较规范,经费主要用于平台建设和团队培养方面,把钱用在了“刀刃”上。项目执行效率高,绩效显著。不论培养单位还是入选者,都认真负责,较好地落实了省委省政府人才政策,对全省人才项目管理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青海盐湖所进一步落实省人才政策,重视项目管理考评,充分发挥人才项目的培养作用,为我省培养高层次人才不断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