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党建工作考评
暨全所工作总结大会

发表日期:2021-01-1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18日,青海盐湖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党建工作考评暨全所工作总结大会。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党委委员、研究员曹广民,兰州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和监督审计处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考核组,对青海盐湖所所领导班子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评。青海盐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吴志坚主持。 

  宋文辉、冯起分别对领导班子考核、党建考核的内容、要求及程序进行了说明。 

  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分别就2020年度履职和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述职述廉述责。纪委书记马忠汉围绕纪监审工作作了述职述廉述责。会议现场进行了考核测评。 

  王永晏和吴志坚分别宣读关于对先进党支部表彰决定和关于对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鼓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弘扬“盐湖精神”,为新时期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所领导为受表彰的3个先进党支部和37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王永晏作了总结讲话,对青海盐湖所下一步科研发展、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对近期疫情防控、春节假期的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部署。 

 

  宋文辉对领导班子考核进行说明 

 

  冯起党建考核进行说明 

 

  吴志坚述职述廉述责

 

  王永晏述职述廉述责

 

  马忠汉述职述廉述责

 

  大会现场

 

  现场考核测评

 

  所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所领导与先进工作者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