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迎新年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0-12-3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12月29日,历经8天鏖战,青海盐湖所迎新年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提升在所职工和研究生体育素质和体育健身意识,增强研究所内体育氛围,喜迎新年1221,青海盐湖所举办了迎新年气排球赛、羽毛球赛以及乒乓球比赛。本次活动由青海盐湖所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以及学生会协办。共有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盐湖资源与化学实验室、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机关分会、后勤分会、支撑分会以及学生分会等7个分会,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项比赛通过特定的赛制决出最终名次。  

  发球、接球、起跳、拦网、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参赛队员们精湛的技术。比赛中球员间巧妙配合,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打出了队伍风采;裁判员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公正判罚;球场外观众们争相呐喊,加油助威,将比赛氛围推向顶峰。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最后颁奖环节,最终气排球比赛由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A组获得冠军,后勤分会B组获得亚军,盐湖资源与化学实验室A组获得季军,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B组闯入四强获得优胜奖,其余各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乒乓球比赛由盐湖资源与化学实验室获得冠军,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获得亚军,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获得季军;羽毛球比赛由支撑分会获得冠军,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盐湖资源与化学实验室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所内职工、学生参与度较高,极大丰富了广大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同时充分展示了青海盐湖所职工与学生积极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重视团结协作、全面发展的优良品质。 

 

  颁奖现场

 

  羽毛球比赛

 

    气排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