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组织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0-22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1021日下午,青海盐湖所组织召开了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永晏、副高级及以下职工和人事教育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介绍了青海盐湖所人才队伍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中科院和地方人才项目、《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中有限期聘用制度等,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人事人才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人员聘用制度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志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大家对我所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和吸收,他希望全所科研工作者要更加认真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王永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青海盐湖所人事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是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加强民主办所、所务公开的具体体现,今后还要通过不同形式和渠道广泛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工作,特别是对“十四五”科技规划、人力资源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全所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他希望广大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一代积极面向盐湖科技国家战略需求、面向战略高技术,以科技攻关为己任,主动作为,争做难事,勇攀高峰,创造不负于新时代的业绩,为我国盐湖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