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20-10-16来源:

放大缩小

  101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夏燕青参加会议并作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宣传兼纪检委员李靖主持会议。 

  夏燕青首先从国际背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两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随后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十九个专题进行了介绍,从中心内容、根本主题、宏伟目标、历史方位等十二个方面着重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他结合西北研究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让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党支部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进行了酝酿和推荐。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