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0-06-24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622日至23, 青海盐湖所党委在青海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务纪监审干部共26人学员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王永晏在培训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所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的安排,所党委专门安排对党务干部开展培训,充分体现了所党委对强化党建工作质量、提高管党治党水平的高度重视,也是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集中精力、集中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认真听,仔细记,虚心问,学深悟透,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自觉主动把理论学习、实务操作、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把党性教育、作风转变、提升形象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提高培训效果,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建工作实务—“三会一课”制度》解读四个专题。培训工作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大量是事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三会一课”制度的主要内容、实务操作。通过学习和培训,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丰富了党建工作知识,开拓了党建工作视野,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提升党务干部的党建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奠定了基础。 

  党委委员、所长吴志坚在结业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党务干部培训的目的是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院党组对做好的要求部署,推动青海盐湖所党务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务业务技能、务实履职尽责,聚焦党支部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促进科研工作的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为青海盐湖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为青海盐湖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吴志坚总结讲话

  

  学习现场

 

  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