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和党建工作考评会

发表日期:2020-01-10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和党建工作考评会,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改学,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兴仁,主管陈永磊,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进东,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向东,党办主管王焱,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办主任马忠汉,西北高原所所长陈世龙,副所长魏立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勇刚,副所长杨其恩及全所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世龙主持。 

  张怀刚作了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说明,王萍作了党建工作考评说明。 

  陈世龙代表西北高原所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他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全所承担项目情况、科研成果产出转化、预算控制、经费管理、人才培养引进、标本馆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回顾了2019年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0年工作重点。张怀刚、魏立新和杨其恩分别作了述职报告,杨刚勇作了党建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分别填写了测评表。 

  随后,研究所对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魏立新宣读了研究所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所领导为受表彰的14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最后,杨其恩部署了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杨勇刚作了春节放假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张怀刚作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工作说明

王萍作党建工作考评说明 

陈世龙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 

张怀刚作简要工作汇报

魏立新作述职报告

杨勇刚作党建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

杨其恩作述职报告

职工测评投票

领导与先进工作者合影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