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在中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诗歌、征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中多人获奖

发表日期:2019-12-30来源:

放大缩小

  中科院工会近日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诗歌、征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西北研究院5名职工作品在全院100多家单位的1317件作品获奖,取得不俗的成绩。 

  作品在诗歌、绘画、摄影方面均有斩获,陈云峰的《坚守初心 不辱使命》获诗歌类二等奖,陶华的《精忠报国》获诗歌类三等奖,陈怀琴的《冻土之恋》获诗歌类优秀奖,刘蓉的《暖》获绘画类优秀奖,刘宇硕的《璀璨宁缠河》获摄影类优秀奖,获奖作品不约而同展现了西北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榜样力量及重大成果,展现广大职工坚守西部、甘于奉献、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西北研究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爱院情怀,提升科技创新自信,为西北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