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初心使命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支部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25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放大缩小

  112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党支部、分析测试党支部联组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兰党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在张一悟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员承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之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详细了解了张一悟同志生平事迹。张一悟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甘肃建党创始人之一,在陇原大地播下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陵园和张一悟烈士纪念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致礼,缅怀为解放兰州而牺牲的革命先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历史,经历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洗礼,认识到我们党所经受的曲折磨难,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合影留念

 

  参观烈士陵园

 

  合影留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