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析测试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1来源:

放大缩小

  11月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分析测试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峰主持。  

  会上,张明峰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  

  与会同志在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后一致认为,面对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科学文化需求,提供精准的科技服务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时代责任,也是科学家精神的生动实践。面对推动科技跨越发展、勇攀科技高峰的时代重任,广大科技工作者唯有大力弘扬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甘坐“冷板凳”,肯下“数十年磨一剑”的苦功夫,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才能在科学探究的道路上直达远方。  

  与会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性质,提出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学习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