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获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多项奖励

发表日期:2019-10-29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1025日,由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和甘肃省图书馆共同主办的“甘肃省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兰州召开,来自省内的2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年会主题为“甘肃图书情报事业40年回顾与展望”。

  会议决定对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研究员代表中心参加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荣获“2015-2019年度甘肃省图书馆学会优秀单位会员”称号“2018-2019年度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马建玲同志被评为“2015-2019年度甘肃省图书馆学会优秀会员”瞿海燕同志被评为“甘肃省图书馆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白光祖同志获“甘肃省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陈利涛等13位同志被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全省图书馆“三十年服务奉献奖”。 

  会议还特别邀请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中山大学国家文化遗产与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资讯管理学院教授程焕文作《新时代公共图书馆服务与建设创新的难点与重点》主题报告。并安排获奖优秀论文作者及获奖单位进行经验交流。 

  近年来,中心始终坚持以科学文化传播促进阵地服务转型,着力打造“书香科苑”品牌,加强具有机构特色的文献资源和科普资源建设,努力形成能够持续稳定产出的文献服务和科学文化产品,扩大中心科学文化传播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读者的服务体验,得到了广大读者和同行的肯定与好评。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