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油气地球化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8-30来源:

放大缩小

  828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工作安排,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桥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基础上,对照党规党章,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生活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