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沙漠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8-28来源:

放大缩小

  823日下午,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沙漠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树林主持。  

  会议以“对标科技创新要求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主题党课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及对中科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西北研究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西北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王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关系所在的沙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兰州分院系统和西北研究院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自己本次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收获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民服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多出成果的自觉行动。 

  支部党员同志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洗礼、责任担当、解决问题、清正廉洁的目标要求,结合各自科研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挑战及需要加强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支部与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查找问题、自我革新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升科技创新工作实践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