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获兰州分院系统广播操展播活动金奖

发表日期:2019-07-01来源:

放大缩小

  628日下午,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第九套广播操展播活动在科学院中学举办。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夏燕青,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及科学院中学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西北研究院代表队在展播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活动中,西北研究院队员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动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充分彰显了西北研究院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当队员们整齐喊出“祝福祖国、祝福中国科学院”口号时,新颖的编排形式、精彩的创意组图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根据中国科学院及兰州分院体协关于“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月”广播体操集中展示活动的部署,西北研究院高度重视,认真承办,精心组织,体现了西北研究院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 

    西北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营造深入持久的全面健身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建院7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