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7-0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为热烈庆祝党的98岁生日,71日,青海盐湖所党委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职工和研究生党员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永晏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副所长(主持工作)吴志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支撑部门党支部、机关综合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贾永忠、刘鑫、文静、任秀峰、李武、赵冬梅、苗卫良、高春亮、凌智永、丁秀萍、周学英、李若霞、兴连宾、刘德江、康晓彤、陈均榜、刘嘉辉、陈大福、杨勇、徐小冬、于升松、黄青、陈婧、董生德、刘兵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董生发、马丽霞、余冬梅、王凤琴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要求全所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勇攀高峰,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盐湖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会还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党委书记王萍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分为“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科院党组安排部署”四个部分。报告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现研究所的发展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为促进研究所健康发展和综合实力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吴志坚宣读表彰决定 

 

  王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王永晏主持会议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