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9-06-27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放大缩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和西北研究院党委要求,6月2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树同主持。  

  会上,李树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内容、重要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西北研究院学习安排。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必须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一辈地质科学家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满怀无限希望、不畏艰险、不断创新。并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取得油气理论研究方面的原创性科研成果,用火焰般的热情为祖国油气勘探开发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学习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