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情报室主任田黔宁一行到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9-06-20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61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情报室主任田黔宁、副主任张炜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中心战略情报研究部、资源系统建设部、期刊编辑出版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期刊编辑出版部副主任郑军卫主持。 

  会上,战略情报研究部主任安培浚介绍了战略情报研究部面向国家和中科院需求,在资源生态环境、海洋科技领域开展科技规划、科技评价科技战略情报研究与决策咨询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成效。资源系统建设部张旺强介绍了科技信息监测平台与科技信息数据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果。郑军卫重点介绍了地球科技战略情报研究团队在地球科学专题情报监测研究方面的工作模式与方法、人员组织机制和重要研究成果等。张炜针对“国际地质调查动态跟踪与分析”项目需求,简要介绍了项目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以及潜在合作需求等。 

  参会人员还重点围绕国际地质科技信息监测与分析的组织机制与模式、情报信息采集与管理、数据的加工分析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