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甘肃省委党校图书馆馆长鲜鹏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发表日期:2019-05-14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513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图书和文化馆馆长鲜鹏、副馆长高继明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进行业务交流研讨。综合业务部主任王兴新、资源系统建设部主任祝忠明等相关人员参会交流。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吴新年主持。

  座谈会上,吴新年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中心战略情报研究、区域发展研究、科技咨询服务、科学文化传播、科技期刊出版、智库知识资源体系与数字知识系统建设及应用推广、合作网络与平台建设等核心业务体系建设及发展情况。鲜鹏介绍了省委党校图书馆改扩建及“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设想,重点阐述了省委党校信息化建设需求、以及学校系统机构知识库建设的构思和计划。与会双方还就省委党校科研环境的机构知识库建设与服务策略进行了讨论。并对省委党校智慧校园信息平台支撑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鲜鹏一行参观了中心阅览室、学术大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展厅等。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参观中心阅览室 

 

  座谈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