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荣获中科院西部地区保密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表日期:2019-04-28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增强研究所业务交流,提升研究所整体保密意识,425日,中科院西部地区保密知识竞赛在西安举办。共有来自中科院西部地区10个研究所的20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涵盖保密资格认定、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等,全面考察选手对保密知识及管理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青海盐湖所一直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有效地整改。通过整改完善了保密组织机构,落实了保密责任,健全了保密规章制度,加强了宣传教育力度和保密检查力度。同时,提高了全员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了“保密无小事”观念,“保密”警钟长鸣、“保密”之弦紧绷,积极筑起全员保密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