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9-04-15来源:

放大缩小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推进工会工作深入开展,41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上年度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西北研究院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夏燕青出席会议,本部工会委员、工会小组负责人等15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就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岗位建功,着力竭诚服务职工,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轶瑞从组织结构、常规活动、特色项目、赛事举办、经费使用、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报告了西北研究院2018年工会、体协的工作。参会人员就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注重群众性、带动性、创新性,坚持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与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两不误、两促进,坚持全民健身,科学同行。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力量,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观点、新方法,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