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库伦旗科技扶贫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01-28来源:

放大缩小

  近日,中科院库伦旗科技扶贫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科院科发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北京分院、行管局、西北研究院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库伦旗挂职副旗长张铜会主持。 

  会议结合库伦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中科院库伦旗科技帮扶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草畜牧业、特色扶贫技术、教育扶贫、新技术讲座与农牧民培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进展。并就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随后,与会专家从牧草引进与种植、肉牛饲喂配方、牛羊品种引进与改良、消费扶贫产品的种类、价格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汇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铜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8年各个项目在立足范式和精准帮扶方面亮点突出,为库伦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智慧和汗水。对各位多年来在库伦旗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团结一致,继续做好库伦科技扶贫工作。最后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