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离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24来源:

放大缩小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离休党支部召开“强化组织功能、规范组织生活、完善组织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在兰离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穆超主持。 

  会上,离休老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条例》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按照《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要求,针对中国科学院在政治巡视、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监督执纪问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对“30条禁令”学习,离休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接收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期间,穆超同志向离休老同志传达了事业单位离休人员增加离休费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