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学习贯彻全国和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8-11-13来源:

放大缩小

  111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甘肃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重点从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心环节、使命任务等九个方面认真领会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甘肃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从五个方面了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联系实际理解贯彻省委工作部署和要求。 

    西北研究院党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和宣传动员与科学传播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