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土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日期:2018-11-05来源:

放大缩小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使支部党员干部及时了解掌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水土党支部于112日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条例》。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冯起和水土党支部在兰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水土党支部书记陈仁升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贾冰领学新修订的《条例》。采取修订前后对照图集的形式,对《条例》新增、修改和删除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理解和把握。 

  陈仁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特别关注增加、修改的内容,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抓好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冯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特别强调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把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党员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守纪律,更应关注约束自己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严格遵守《条例》。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