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荣获“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日期:2018-11-0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1031日,甘肃省图书馆学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会上表彰了2017-2018年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年会主题为“图书馆与社会:共享 效能 法治”。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馆(所)长陈超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维”的主题报告。会议还安排部分获奖优秀论文作者进行学术交流,安排部分获奖单位做工作经验交流。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吴新年参加会议并主持大会学术交流,文献信息服务部主任田晓阳代表中心在会上作了阅读推广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 

  近年来,文献情报中心积极促进传统文献信息服务模式的转型,以阅读推广和科学文化传播为抓手着力打造“书香科苑”服务品牌,形成系列服务产品,得到了广大读者和同行的肯定和好评。 

 

会议现场

“先进单位”奖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