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举行2018年度“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08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简称西北高原所)党委年度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向前发展。8月8日上午,西北高原所工会及体协举行了2018年度“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上午9点,全所职工及研究生约120多人沿着西山植物园步行道向浦宁之珠出发。整个活动持续约1个半小时,总长为5公里。活动前,西北高原所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杨勇刚发表讲话。

  从2009年到2018年,十年来,研究所职工亲历了西宁市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见证了“高原绿”“西宁蓝”“河湖清”的生态变化,活动主题历经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等,期间也经历了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等大型赛事。十年来,在历任党委书记领导下,相关活动组织人员考察路线,精心组织。现在每年的“全民健身日”健步走已成为西北高原所全民健身的一个品牌项目,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大家在平常工作、学习中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健身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率先行动”计划及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中。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杨勇刚讲话

 

  健步走活动

 

  活动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