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雷文蓉访问西北研究院

发表日期:2018-07-26来源:

放大缩小

  725日下午,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文蓉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并参观了寒旱区科技创新馆。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等陪同访问。西北研究院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等部门给予热情接待。 

  在寒旱区科技创新馆,雷文蓉了解了西北研究院历史沿革、战略定位、发展目标、“一三五”规划、特色学科、重点研究领域、平台建设等情况。并通过“青藏铁路工程冻土路基筑路关键技术与示范工程沙盘”“包兰铁路沙坡头段防沙综合体系沙盘”,了解了西北研究院在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雷文蓉对西北研究院科研人员在艰苦环境下取得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表示钦佩。并表示贵州省科技厅将积极推动甘黔两地科研交流与院地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共同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参观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一

参观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二

参观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