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机关综合党支部与北京多家青少年培养单位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07-25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723日下午,青海盐湖所机关综合党支部与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等单位11位党员(老师)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机关综合党支部书记赵昌林主持。青海盐湖所纪委书记、党办主任马忠汉参加交流会。 

  会上,马忠汉介绍了青海盐湖所党建及统战工作情况,并将做法和经验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芦晓鹏介绍了开展野外科学考察活动的情况。赵昌林结合党支部及机关工作实际,通过扶贫工作和支部具体活动分享了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亮点。 

  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英才计划,在科普教育、互联网+、精准扶贫、科学精神、科学方法、落实育人等方面如何做好新时代大背景下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效果,促进各单位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助推扶贫、教育、科研事业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会议现场

 

  研讨交流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