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举行“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签名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11来源:

放大缩小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大力倡导勤俭节约风尚,710日上午,青海盐湖所举行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签名活动。研究所领导及职工、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副所长王永晏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持工作副所长吴志坚讲话,要求全所职工及学生积极做行为节能、绿色办公的自觉者、先行者和创新者,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件办公用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以节约适度为原则,控制每一个能源资源使用行为。鼓励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传播生态文明思想,以做好身边事示范引领身边人,形成绿色办公群体效应。 

  参与活动人员积极响应“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并践行承诺签名。青海盐湖所还通过在办公楼张贴节能减排倡议书,通过电子屏、网络平台宣传等多种形式,号召全体职工及学生积极加入到节能减排行列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倡议,培养绿色生活、勤俭节约的习惯,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吴志坚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所领导签名

 

  签名现场 一

 

  签名现场 二

 

  电子宣传屏

 

  活动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