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展览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3来源:

放大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8,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甘肃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甘肃”展,开展“参观红色展览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科院院士赖远明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展厅,党员们通过参观“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五个单元,深刻体会到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甘肃各地人民是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一步步走向胜利的。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参观了“甘肃丝绸之路文明”等系列展厅。目睹了丝绸之路的开拓与发展,亲历中西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感受在甘肃留下的无数璀璨瑰丽的历史文化艺术珍品,印证了古代文明的辉煌。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七一”前夕,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共产党人的伟大革命历程,感悟甘肃文化的博大精深,一致表示在今后科研工作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参观“红色甘肃”展

活动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