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盐湖所举办第一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乒乓球赛

发表日期:2018-06-20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体育强国战略,推动研究所职工体育活动广泛开展,620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工会、党办联合举办第一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乒乓球比赛。共7位党委委员、10位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王萍、工会主席王永晏为比赛开球。 

  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每盘比赛三局二胜,11分制。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参赛队员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发球、挡球、搓球、扣球技巧表现的淋漓尽致。扣人心弦的比赛,不时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男单半决赛时,赛场气氛达到高潮,比赛现场温度骤升。时而欢声雷动,时而鸦雀无声,现场观众都替参赛选手捏着一把汗。杨勇和冯海涛的冠军之争更是使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伯仲,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第一局双方一直战平,最终杨勇借两次扣杀成功取得优势,以1412拔得头筹。第二局杨勇采用相同战术,以11比9取得胜利,最终赢得比赛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海盐湖所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交流平台,增进了情谊,增强了体魄,同时为倡导健康新生活,构建和谐研究所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开球 

 

  女单比赛 

 

  男单比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