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举行2018年度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8-06-19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根据院体协年度工作计划,6月15日,按照所党委2018年度创新文化活动安排,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简称西北高原所)工会举行2018年度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时整,趣味运动会开幕。党委委员、副所长、工会主席陈世龙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因公在外地通过邮件转达对全体参赛人员的问候,祝愿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放松心情,身心健康。并祝愿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工会副主席杨勇刚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并就比赛项目设置等进行简要说明。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职工、研究生身体素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共有生态中心、藏药中心、农业和支撑联队、管理及后勤联队及硕士队、博士队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设有跳绳、两人三足跑、背后传球、托球跑、摸石头过河、赶猪接力、四人大脚板接力、背夹球跑、拔河等九项趣味项目。为使运动会更加丰富多彩、参与度高,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均为集体项目,在增强广大职工及研究生体质同时,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人际关系,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促进了西北高原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开展,有效提升了研究所文化氛围,振奋了职工、研究生精神,有助于推动研究所“四个率先”行动。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陈世龙致辞

 

  杨勇刚主持开幕式

 

  参赛职工、研究生

 

  跳绳比赛

 

  赶猪接力

 

  背后传球

 

  两人三足跑接力

 

  托球跑接力

 

  背夹球跑接力

 

  四人大脚板接力

 

  摸石头过河比赛

 

  拔河比赛

 

  工作人员统计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