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雷加强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8-06-15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6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雷加强、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生宇、科研处副处长乔建芳一行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科技咨询部主任马建霞及部门员工参加座谈。 

  曲建升对中心业务架构、资源体系、产品体系、创新服务体系、开放科技资源组织与利用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马建霞对科技咨询部的核心业务、工作内容及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雷加强首先感谢文献情报中心多年来对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并指出,文献情报中心资源丰富、成果丰硕,具有深厚的情报基础和强大的服务能力,希望今后可以在研究所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基础科研创新、科研绩效评估、科研知识环境建设、科研平台评价服务、学科领域前沿跟踪等方面开展创新性合作研究。  

   前,雷加强一行还参观了中心文献信息服务空间与科技成果展厅。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